Friday, January 18, 2008

相思风雨中

傍晚四点,
从朋友口中得知你已有了男朋友,
八年的虚梦,默然在我心里消失了。
我也没追问你现在开心吗,那有点无聊了。

六点,
朋友约我吃晚餐。
懵懂披上大衣,穿上皮鞋,
瓦,怎么外面那么冷?

意大利餐馆,曾经的最爱,
今天好像换了厨师。
细雨绵绵,
餐馆客户笑声传出。
静播的意大利音乐,
不知是谁唱的什么歌。
从前没注意过,乍听之下,
也真够牵忆伤感。
突然,想起了那首you look beautiful tonight.

回家的路上,
风吹得甚紧。
我想起了那么多年前,
同样的陌生,同样的无奈。
有点怜悯自己,那么的天真,
人本来就会成长吗!

回到家,打开email,
朋友send了你的近照给我,
原来你,
没什么变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