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从今以后


少点期盼,少点遗憾
心碎不会那么绝望
失了希望, 丢了梦想
明天不再依然灿烂。

从前时
你会与我在沙滩上拉着手,
看着那蓝鱼在海上自由飞翔。
从何时
两人之间没有什么话再可以说
我只能猜着你那已经冰凉的双手。

从前时
你告诉我天上月亮那么美
我也不想时间就这样流失去。
从何时
我看着太阳你却凝望月亮
两人之间的差距仿佛已经太远。

不要悲伤,不要哀叹
世界总要继续循转
忘了隐藏,忘了装扮
但还希望你永戴欢笑。

曲:根田成一/ 竹雨
词:竹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