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07

结婚

这两天一直在下雨。爸爸感叹,“二十三年的今天,我跟你母亲结婚了。真可惜,二十五周年都无法一起度过。” 自己记忆力也模糊记得,以前的这天,母亲会埋怨父亲没有特别记得庆祝。碰巧,今天晚上,一位亲戚结婚了,待会儿参加他们的晚宴,不知父亲会如何感慨。我想,他也从来都没忘记这个日子,只是一直以来都以二十五年作为目标,到时隆重庆祝一番。但你说命运弄人也好,说什么也]好,现在,只好天地一起落泪。

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我一向来都很想二十五岁结婚。这几年来,每次参加亲戚的婚礼,我都会幻想,几时才轮到我呢?真的好荒谬。都没有对象,跟谁结婚?有时想,有这种想法,好骄傲,好自私。都没人要我,我还想什么呢?目标是死的,人是活的,我也从来什么都没希望去控制,最终,也只是一个梦想。曾经希望,还没认识到未来妻子,也曾经祈祷,已经认识。但我也很想知道,缘分能有多久。不要太短,我怕那时真的承受不起。我心目中,妻子,就像母亲,只能有一个。

你看得懂我写什么吗?如果看不懂,也不是我故意写得不清不楚。很多时候,我真的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只有一点感觉,一丝梦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